今年暑假因為搬新家到桃園的關係,趁這機會購入了珠寶箱收納我的飾品們,

其實一開始是想直接買珠寶鏡櫃的,但討論裝潢的時候設計師說我的房間會有全身鏡,

沒想到等我暑假回台灣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裝,設計師好像忘記了這件事情....

因為傢俱位置跟格局都已經固定,爸媽為了新房的事情也是花了很多心血,

我怕自己又定了一個鏡櫃這麼大個好像太明顯在抗議了:P

最後還是在淘寶上先買個大一點的珠寶箱,等它裝滿的話我明年再來考慮鏡櫃的事情哈!

 

 

公主歐式珠寶盒 

來看開箱,珠寶箱的規格長寬高是26x18.5x20(cm)

還滿重的約2.5公斤,是珠光料pu皮,裡料是絨布和硬紙板框架,

爬文看到大家都說質感滿好的高cp質,其實粉紅色在沒看過實品前真的很讓人猶豫,

畢竟粉紅色是非常容易有色差的顏色,一個不小心質感馬上低掉,

賣場還有米色珠光和訪鱷魚皮的款式,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鱷魚皮的紋路,

最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還是買了粉色!

P1050703.JPG

外面紙箱的箱子非常剛好,整體用泡泡紙仔細包著,不過美中不足大概是角的地方沒有用保利龍做防撞緩衝的包裝。

 

 P1050704.JPG

P1050705.JPG

 

光澤度我自己滿喜歡的!

P1050707.JPG

 

珠寶箱左邊的部分,這面下方的部分可以看到陰影,我想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有碰撞到之類,

所以有一點點的凹陷,還有蓋子好像有超出一點點所以有一些縫隙,看起來不是那麼工整。

但我記得凹陷的問題賣家賣場好像有先提過,而且因為這個是自用而且也不是收藏取向所以我沒有很在意。

對我來說在淘寶買東西一直都是一件需要靠運氣的事情.....

P1050710.JPG

右邊這面看得出下方也是有陰影,因為上方面就是完美平順的,

不過這面看得出來蓋子和側面是吻合的,沒有左邊那面的問題!

(哎喲我一直覺得我的描述很繞口,但你們看圖片應該就很清楚我說的差別吧...)

P1050708.JPG

 

 

背面我不用說啦,一眼就看到後面是不是有撞到的痕跡對吧,嗚嗚嗚

這點我就有點傷心了因為感覺還滿明顯,不過至少不是皮裂之類的(顯示為樂觀)
我真心覺得我是一個看很開的買家,今天他如果是三千元的珠寶盒我大概就會生氣去抱怨吧

但就小小的瑕疵啦我個人覺得還能接受,因為整體來說質感是還不錯,而且買家好像也沒有我這些問題,

我自己也是大咧咧的人,東西用久也總是會老的嘛就假裝已經用了就好(?)

P1050709.JPG

 

箱子跟我的床頭櫃比例約莫如此

P1050706.JPG

 

 

來看一下內部吧!

賣場還有不同規格的,我個人取向是因為我的戒指非常多,所以我很注重戒台數量的問題,

鏡子下方口袋的部分我都把比較短的耳環釘在上面,

因為如果放東西進去的話蓋子開開關關的時候我覺得很容易掉出來的感覺。

P1050711.JPG P1050712.JPG

 

側邊的部份我就不太懂了:P我目前是拿來掛鑰匙圈型的吊飾!

 

P1050713.JPG

第一層有兩個小抽屜,但左邊那個我也納悶!!到一塊是幹嘛用的?我目前推測應該是可以釘貼耳耳環?

要是有人知道他真的用途可以跟我說!哈哈哈

右邊就是九格小格子,但還真有點小,我拿來放一些小墜子或是短鍊。

但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愛放什麼放什麼啊~

 

P1050714.JPG

第二層可以放一些比較誇張的手鍊或是錶

 

P1050715.JPG

 

第三層左邊有專門收納手錶的地方(但兩格夠嗎?)

我自己是(目前)沒有錶的人,所以那兩格對我來說有點無用,因為裡面那玩意好像丟掉也不是,

拿來纏繞手鍊的話要戴的時候有點多此一舉,出門前講究的就是快速效率啊!

右邊的盒子是一個攜帶型的珠寶盒,我自己很喜歡,拿掉之後也多了一格大的空間,

珠寶盒我暑假去旅行的時候覺得很方便,因為裡面也有借台和簡單的分隔。

這次回米蘭我也只帶了攜帶型的盒子過來然後放幾件最常佩戴的飾品。

 

P1050716.JPG

 

 

最後附上一張珠寶盒大略的狀態,(我也只剩這張照片了)

老實說我放完之後發現戒指區還有好多空間噢!hahaha

缺點大概就是比較大型的項鏈就沒辦法收進去了,這個只能收納普遍尺寸的飾品。

我自己也滿喜歡把首飾們放在我房間展示的小角落,平常要戴也很方便,

收拾珠寶盒就可以花好多時間在自己的玩具世界裡啊!

很有成就感:P但已經快要滿了大概70%左右,我覺得我明年暑假回去的時候他就會放不下

(因為我這個月又買了好多cor-date..........)

(媽媽表示在門口看的火冒三丈,不~要~再~買~了~)

 

2013-07-23 17.00.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盒 收納 淘寶
    全站熱搜

    小哭在米蘭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