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9 19.45.46.jpg  

亂成一團啊我沒有帶分隔的盒子只好都裝在原本的袋子裡.......

 

這陣子開始紅起來的串珠飾品,各賣家價差好大之前也在網路上引起一些風波,

坦白說串珠飾品這種東西,講白點就是只要有線有珠人人都能做(我說基本款),畢竟它本來就不是成本多高的東西。

之前有時候也想說要不要買呢?也就是圖個方便和有些材料不知道從哪裡買,

但想想我從小就是手工藝少女啊,如今都畢業了還偷懶去買現成的好像也對不起爸媽多年的栽培的養育之恩

(好啦我言重了)

後來在ptt上做了快一星期的功課吧,猶豫了好久終於下單,因為自己糾結太久到出國前幾天才收到,

超級刺激,原本是想說在台灣暑假那麼長,就做點東西消磨時間,

誰知道我玩日愒歲,要開始動手的時候我人都在米蘭了..............

anyway,今年因為廉價航空超不廉價所以聖誕節假期決定不出國了,乖乖待在米蘭當小女工

所以到時候應該還有很多時間慢慢做(如果我的珠子沒用完的話.......)

 

這次銅珠我買了正方形角珠/米珠/竹節珠

老實說一開始買的時候,抓size這件事情讓我頭痛了好久啊,自己實在想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最後就照我爬文的經驗看大多數人都買哪種珠子就買了.......

角珠我買4x4的,不過穿完之後開始覺得好像比較想要3x3的,在更小巧一點的感覺。

天然石我買了紅瑪瑙,藍砂石,孔雀石,月光石,天河石,青金石,水草瑪瑙和白珊瑚 都只有一串和一些單顆的散珠

其他的就是一些花型隔片和水鑽隔片阿小隔珠之類的

2013-10-20 01.34.35.jpg  

2013-10-20 12.49.52.jpg  

我覺得說不定之後又會從淘寶買珠子寄來米蘭,當初買覺得已經有點貴,現在想想真傻為什麼要省小錢花大錢呢嗚

因為天然石的部分我幾乎都買3A的珠子 一串有些就已經快要500了....

因為我自己有在帶念珠啦所以我對於天然石的部分就有比較龜毛,雖然我覺得我也看不懂但家裡大人好像略有涉獵。

想說到時候自己做來帶隨便買了珠子被看到要是嫌棄一通就滿不開心的....:P

 

我私心非常喜歡藍砂石所以拍比較多,用相機拍應該就可以清楚看到中間很閃亮的碎片

(我忘記叫什麼了.......但天然石就不是亮片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P1060125.JPG  

但大顆月光石一直拍不出傳說中的偏藍光啊,不過實品確實是看得到藍光的

這張好像看得到一點點點

P1060124.JPG  

P1060092.JPG

P1060098.JPG  

 

偷換一串來像也可以

P1060115.JPG  

 

我選的時候就有先想好大概要做怎樣的才決定要買什麼珠子,因為初體驗所以很怕買了不知道怎麼配很浪費啊!!

不過我還有買紅瑪瑙,現在倒是完全想不起來當初是想做什麼所以還沒動工,大概會到聖誕節再來想......

我喜歡戴一整組這樣除了比較有分量感不會太單薄之外就是可以和念珠做點區別 哈哈哈:P

初體驗的成果比想像中好一點,不過開始開學之後功課應該會逐漸增多(老實說就算沒功課光放學回家我就只想躺著)

朋友反應也都滿好的,默默很開心,不過好像已經有點換湯不換藥的瓶頸感所以打算就先放著好了,等我開始苦無新飾品的時候再.....

我又詞窮啦,就這樣!

 

偷渡一張米蘭秋天的美麗一景

P1060109.JPG  

今天開始要進入冬季時間,和台灣又差七小時了:/

為了寫週末的米蘭小記今天我走了六個小時啊,因為沒想到會出門那麼久穿了12公分的鞋,回到家之後整個腿軟

希望可以消耗一些經前暴食的熱量(掩面)

arrow
arrow

    小哭在米蘭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